李天恩

BMus - 女高音

Hong Kong Academy for Performing Arts

李天恩

女高音李天恩於香港演藝學院完成音樂學士(榮譽)學位課程,師從女高音葉葆菁。在學期間,她曾獲得梁思豪獎學金,並參加Gregory Massingham和王雲鵬的大師班。

李氏曾在各種歌劇製作和音樂會中演出。她曾在莫扎特著名的歌劇《費加羅的婚姻》的音樂會版本演唱過裏的主要角色Susanna。在學期間,還曾在歌劇製作和歌劇選段演唱多種角色,包括威爾第的《法斯塔夫》(Falstaff)的女主角,愛麗絲·福特(Alice Ford),莫扎特《魔笛》(The Magic Flute)中的第三仙童(Third Spirit),《劇院經理》(The Impresario)中的西爾貝克蘭(Mademoiselle Silberklang),《唐璜》中的唐娜.埃爾薇拉(Donna Elvira) ,《漢澤爾與格蕾太爾》中的格蕾太爾(Gretel)和《修女安潔莉卡》中的見習修女(a novice)。李氏還積極參與歌劇裡的合唱。例如《塞墨勒》,《霍夫曼的故事》,《奧賽羅》,《阿依達》和《杜蘭朵》。

畢業之後,李氏還參演了其他種類的表演/製作,包括爵士音樂演出以及音樂劇。曾經參演的音樂劇製作有:《高加索傳奇》音樂劇圍讀、《飛越桐油的油尖旺》、《路比和嫲嫲的鐵路5號》和《拾光盛宴》。在2021年10月的自由爵士音樂節分別與爵士合唱部落和 "Driftwood Ensemble" 參與演出。另外在同年9月,受邀在「爵士.樂」系列:「頃刻.當下」中擔任其中一位歌手,在葵青劇院演藝廳表演。
李氏還參與其他類型的作品,例如在2018年的多媒體作品《萌》和《我城II》,還曾為電影配樂和廣告演唱,還多次在婚禮、酒店、餐廳和酒吧舉行的活動中演唱。

李氏自2017年以來一直是私人歌唱老師,並且還在不同音樂中心舉辦唱歌班。 她教授古典聲樂以及音樂劇唱法以外,還有教授流行曲。 此外,李氏在爵士合唱部落擔任分部導師,還在香港循道衛理聯合教會舉辦的暑期歌唱營會中擔任兩年的合唱團指揮。另外,李氏還有教授初級鋼琴,對象除了兒童還有成人。

我們很重視你的私隱,謹在此通知,我們收集的個人資料種類並將如何處理這些資料。我們的私隱聲明旨在確保我們遵守所有與保護私隱資料相關的法律,敬請本網站所有使用者按此細閱。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