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采妍

MMus - 單簧管

Royal College of Music

賴采妍

作為在香港土生土長的單簧管手和音樂導師,賴氏分別於二零一七年和二零二零年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和英國皇家音樂學院 (RCM),均主修單簧管。除了個人演奏外,她十分熱衷參與小組合奏和管弦樂團的演出,亦曾經是不同團體的樂手之一,當中包括RCM交響樂團、RCM愛樂樂團、RCM木管樂團、崇基管弦樂團、崇基管樂團、香港管樂合奏團、SolaReed (由香港中文大學的單簧管手和色士風手所組成的音樂團體) 等等。賴氏現為多間中小學的樂器班老師,亦是室內樂團Giocoso Trio的成員之一,該樂團由三位畢業於英國皇家音樂學院的香港音樂家所組成。在二零一九年初,Giocoso Trio有幸入選英國皇家音樂學院的 Gateway Scheme。他們透過這計劃曾於倫敦多處舉辦音樂會,其中包括倫敦聖士提反堂及聖雅各堂。樂團現常駐於香港,並定期舉辦音樂會,希望能藉此提高大眾對古典音樂的認識。近期表演包括法國五月聯辦節目、大館的「午間表演」,以及香港中文大學的「午間心靈綠洲」等等。他們亦分別曾於香港電台電視節目《藝坊星期天》及電台節目《學界音樂廳》內接受訪問和演奏。

我們很重視你的私隱,謹在此通知,我們收集的個人資料種類並將如何處理這些資料。我們的私隱聲明旨在確保我們遵守所有與保護私隱資料相關的法律,敬請本網站所有使用者按此細閱。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