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善恆

MMus – 鋼琴

Royal College of Music

王善恆

出生於香港,鋼琴家王善恆早年於香港演藝學院青少年音樂課程受訓, 師承閻韻老師。後來她繼續在該學院修讀學士學位,師承郭品文老師,在學其間獲得多項獎學金,包括Jackie Chan Charitable Foundation Scholarships, Tom Lee Music Scholarships和Society of APA Local Scholarships 等等,並在2020年畢業後獲得The Muriel, Lady Kadoorie Music Scholarship全額獎學金赴英國倫敦皇家音樂學院修讀音樂碩士學位,跟隨名師Norma Fisher教授學習。

王氏曾參與及贏得多個鋼琴比賽,包括第二屆香港國際青年鋼琴大賽第二名, 第6屆Kawai亞洲鋼琴大賽第四名,第一屆WPTA芬蘭國際鋼琴比賽一等獎, 和在2021年獲的英國皇家音樂學院貝多芬比賽中榮譽獎。王氏在2018和2019年夏季前往美國分別參與佛羅里達的Rebecca Penneys音樂節及紐約Classical Bridge 音樂節。王氏亦曾參與多個大師班,包括Graham Scott,Arnulf Von Arnim,Maxim Mogilevsky以及Aquiles Delle Vigne等等。王氏活躍於室內樂和獨奏表演,其國際演出經驗遍及多個主要表演場地,包括倫敦的St Mary Abbots Church 和Austrian Cultural Forum, 紐約的Steinway Hall 和 Kaufman Music Cente,日本濱松的Act City Concert Hall。

我們很重視你的私隱,謹在此通知,我們收集的個人資料種類並將如何處理這些資料。我們的私隱聲明旨在確保我們遵守所有與保護私隱資料相關的法律,敬請本網站所有使用者按此細閱。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