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丁先生

首席弦樂總監

Juilliard School

范丁先生

范丁 - 現任傳承愛樂藝術總監兼指揮、越南西貢愛樂樂團的音樂總監兼首席指揮、香港演藝學院管弦樂技術班創始人,並在香港中文大學和香港浸會大學任教。范氏創立了香港青年管弦樂團,並成為亞洲最受認可的青年管弦樂團之一。2020年成立傳承愛樂並舉行首演。

作為香港灸手可熱的小提琴演奏家、香港管弦樂團創團成員,過去38年的職業生涯中,曾任香港管弦樂團副團長、代團長及第二小提琴首席。他曾與他創立的不同室樂小組一起巡迴台灣、日本、加拿大、芝加哥、倫敦、克雷莫納和紐約,這包括 Tononi 弦樂四重奏、新藝術四重奏和 Canzone 三重奏。他與 Tononi 弦樂四重奏小組在中國首演由本傑明·布里頓(Benjamin Britten)和 Leoš Janáček 創作的樂曲。

范氏於寇蒂斯音樂學院 (Curtis Institute of Music) 和茱利亞音樂學院 (The Juilliard School of Music) 攻讀音樂 ,在伊凡 ·加拉米安(Ivan Galamian)、約書亞 ·布羅德斯基(Joshua Brodsky)和約瑟夫富奇 Joseph Fuchs 指導下學習小提琴。在茱利亞音樂學院求學期間, 師從梅斯特(Jorge Mester)學習指揮 。

我們很重視你的私隱,謹在此通知,我們收集的個人資料種類並將如何處理這些資料。我們的私隱聲明旨在確保我們遵守所有與保護私隱資料相關的法律,敬請本網站所有使用者按此細閱。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