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樂

聲樂是由一個或多個歌手表演的音樂形式之一,以人聲為主要表演重點。以聲樂為業的人稱為聲樂家

在各種音樂文化中都存在着某種形式的聲樂。聲樂也許是最古老的音樂形式,因為僅需人聲,可以不需要其他樂器伴奏。語言和音樂目的雖不同,皆有共同的音樂因子。對於聲樂而言,相當多聲樂作品(部份或全部)為模仿其他聲音或純粹內容抽象,而運用非語言音節或是噪音,然而一般人特別注意歌詞的使用。較短小且含有歌詞的聲樂作品常稱為歌曲。


李天恩

BMus - 女高音

李俞澄

MPerf - 聲樂

本校一直堅守著以幼兒音樂培訓為主要的教學理念,認為6歲前是幼兒最佳的音樂啟蒙時期,奠定幼童日後學習音樂及發展基礎的重要階段,為了讓兒童得到全面及優質的音樂教育,因而開設了「Musik PlayTime 音樂小天地」,適合3-5歲幼兒參加,這課程由經驗豐富的音樂導師任教,在輕鬆愉快的學習環境下培養幼童對音樂產生興趣,學童們可從探索、觀察、實踐和遊戲形式學習與音樂有關的基本知識,通過唱遊、節奏遊戲、音樂小故事、兒童樂器等⋯⋯訓練出他們對聲樂、節奏感和聽覺的敏感度,從而發掘他們的音樂潛能,更可從中啟發他們對學習樂器的興趣。

我們很重視你的私隱,謹在此通知,我們收集的個人資料種類並將如何處理這些資料。我們的私隱聲明旨在確保我們遵守所有與保護私隱資料相關的法律,敬請本網站所有使用者按此細閱。 同意